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勇士大乱斗决胜局怎么玩 什么职业最强

2019-02-28 14:24:24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开放的是勇士大乱斗决胜局,也是这个乱斗的最后一轮了,规则都是一样的,一样是选择一个职业进行比赛。那么炉石传说勇士大乱斗决胜局怎么玩?小编带来了决胜局的最强职业推荐。

勇士大乱斗决胜局

炉石传说勇士大乱斗

乱斗名称

勇士大乱斗决胜局

乱斗规则

自选职业无需组牌,选择职业后会获得对应的神龛,利用你的神龛进行战斗吧!

乱斗奖励

首次获胜获得1个经典卡包

最强职业

炉石传说勇士大乱斗最强职业

圣骑士和 萨满的最强,不过不知道萨满的卡组中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战吼触发两次无疑是比亡语触发两次要强得多。

战士的神龛是最弱的,主要是因为在乱斗中战士的神龛首回合不能攻击,所以才会这么弱,这是为了平衡战士神龛。

此次九职业的神龛分别是:

德鲁伊 - 每当你获得护甲时,复原你的法力水晶;

猎人 - 在你的施放一个法术后,将一个随机猎人奥秘置入战场;

法师 - 你的手牌中每有一张法术牌,神龛就获得法术伤害+1;

骑士 - 在一个友方随从受伤并存活后获得圣盾;牧师 - 你的亡语额外触发两次;

盗贼 -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从对手的牌库中偷一张牌,其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

萨满 - 你的战吼额外触发两次;术士 - 在你的回合中,每当你的英雄受到伤害,由敌方英雄来承担;

战士 - 神龛的攻击力始终等同于你的护甲值。

那么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勇士大乱斗的最强职业推荐了,推荐大家玩圣骑士或者萨满,更多的新资讯内容,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哦!

梦圆情缘
02-28 14: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