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情人节活动送圣杯吗 剧情通关奖励介绍

2019-03-06 09:26:20来源: 厂商

FGO国服目前正在举办2019年的情人节活动,这次活动也有十几节的剧情关卡,但是战斗关卡实际只有最终节,那么FGO情人节活动送圣杯吗?小编带来了这次剧情奖励的介绍,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活动详情请点击:FGO2019情人节活动攻略

情人节剧情奖励

FGO情人节活动送圣杯吗

情人节2019剧情配置
序幕 最终节 尾声

这次活动剧情唯一的战斗关卡就是最终节,敌人为巧克力龙牙本小怪和BOSS女帝,总体难度不高,通关之后就会赠送一个圣杯的奖励。

这个剧情里出现的圣杯非常有趣,其实就是FSN系列中的黑化圣杯的形态,只不过这里变成了巧克力圣杯。

FGO圣杯

FGO2019情人节最终节配置

那么以上就是FGO情人节活动送不送圣杯的解答了,这次的剧情奖励还是很不错的,有圣杯,有礼装,还有玛修的情人节礼物。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2019情人节攻略
2019情人节配置 2019情人节流程 2019情人节礼装 2019情人节加成
情人节自由本 情人节巧克力 情人节商店 情人节高难本
情人节卡池 情人节掉落表 情人节从者 情人节点数奖励
xiaosan
03-06 09: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