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2019情人节助战怎么带 支援助战选择推荐

2019-03-07 10:12:26来源: 厂商

FGO国服开启了2019情人节活动,本次活动的自由本是会根据阶段而变化配置的,所以助战也要根据日期更换。那么FGO2019情人节助战怎么带?小编带来了本次活动支援助战的选择推荐。

活动详情请点击:FGO2019情人节活动攻略

FGO情人节2019活动

因为这次活动的加成从者只有女帝,所以就不用考虑了。

这里已经是分阶段的推荐助战礼装都给列出来了,另外就是活动礼装增加香水掉落的甜蜜之日建议在设施全部建造完成前,一直是采取平铺的策略。

FGO2019情人节支援助战选择

那么以上就是FGO2019情人节活动的支援助战选择推荐了,支援助战不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不过能够帮一下好友,顺便赚点友情点也是好的。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2019情人节攻略
2019情人节配置 2019情人节流程 2019情人节礼装 2019情人节加成
情人节自由本 情人节巧克力 情人节商店 情人节高难本
情人节卡池 情人节掉落表 情人节从者 情人节点数奖励
qichangling1
03-07 10: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