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全民战争》武器大盘点 开出去肯定很拉风

2015-05-06 09:00:38来源: 厂商

《全民战争》4月28日在13大渠道同步公测后,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加入,服务器时常爆满。而在这公测的时间中,玩家们也是从游戏中认识到了不少历史上曾经真实存在着的战争武器,因而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今天呢,就为广大的玩家评鉴评鉴这些拉风的武器。

全民战争震撼开启
全民战争震撼开启

克伦威尔战车

克伦威尔战车全称是克伦威尔巡航坦克,是英国进一步研制的巡航坦克,它们被设计来替换十字军坦克。1940年末总参谋部拿出了新的坦克的规格指标,新坦克的设计在1941年初提交。坦克内装有 OQF 6磅炮,预期服役于1942年初。机动力高,使用的是75mm的战车炮,是英国的主力中型战车。

在游戏中,这是玩家最早接触到的绿色部队之一,20级战车工厂才能生产,防御力极高,初期拥有50部左右,便能很好的进行副本征战了。

全民战争克伦威尔中战车
全民战争克伦威尔中战车

IL-4轰炸机

IL-4轰炸机又称伊尔-4,是苏联在二战时的主力中型轰炸机。为一双气冷发动机的双发三叶螺旋桨中轰炸机,驾驶舱为三或四座,呈单垂尾低单翼构造后三点式起落架,对于破坏德军破坏交通线上作用很大。

在《全民战争》中,这是最令高等级玩家讨厌的,臭名昭著的战争武器,因为它来源简单,每人都能在低等级时拥有它,对于20级以下的防空系统视若无物,当低级玩家被欺负时,赶紧使用它去破坏对方的基地吧!

全民战争IL-4轰炸机
全民战争IL-4轰炸机

当然了,游戏中还有更多拉风的武器哦。如果你想要更加深入得了解的话,就赶快加入《全民战争》公测队伍中来吧!

妞。
05-06 09: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