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青女房御魂给谁用好 适合哪个式神带

2019-03-13 13:28:04来源: 厂商

巫女大蛇副本终于上线,青女房御魂看起来是一个给输出式神带得防御御魂,不过确实一些护盾奶妈式神也需要暴击,来看看阴阳师青女房御魂给谁用好吧。

阴阳师青女房御魂

青女房御魂保命效果十分好,推荐给惠比寿、樱花妖、日和坊等生命值强度的式神使用。

吸血姬、黑童子使用效果也不错喔~~~~~

☆全新御魂即将降临百鬼弈☆

为了给大人们带来最新的御魂情报,扫地工翻山越岭,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说服了四位御魂现出真身!(被冰封过的身体微微颤抖)

全新御魂【青女房】、【涂佛】、【兵主部】、【飞缘魔】即将降临百鬼弈!他们究竟能为平安京带来怎样的新变化呢?(๑•̀ㅂ•́)و✧

四位新御魂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在百鬼弈中进行长期实战演练,正式上线时间还请大人们留意后续公告!

效果属性

青女房

两件套属性:暴击15%

四件套属性:受到致命伤害时将冰封自身,并恢复100%生命,冰封时无敌,将在下个回合开始时解除。每回目仅触发1次。

以上就是阴阳师青女房御魂给谁用好,适合哪个式神带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搜索xwan阴阳师

溡緔ヤ敗家钕
03-13 13: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