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风中奇缘手游今日二测正式启动 开启奇幻冒险

2015-05-07 10:11:19来源: 厂商

风中奇缘手游今日二测正式启动,开启奇幻冒险!改编自同名电视剧的正版授权手游风中奇缘手游今天又跟玩家见面,莘月、莫循、卫无忌的故事依旧令人难忘,一起走近这场奇幻浪漫的冒险吧!

风中奇缘手游开测宣传图
风中奇缘手游开测宣传图

热播大戏神还原!Q萌画风让你爱不释手

风中奇缘手游融合了电视剧和小说原著中最经典的人物和剧情,独具特色的背景题材赢得了广大原作粉丝的青睐。游戏采用轻松呆萌的Q版画风,让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人物角色以萌萌的大头形象登场,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风中奇缘手游开测游戏界面
风中奇缘手游开测游戏界面

半即时爽快战斗!策略操作让你停不下来

风中奇缘手游一改传统卡牌手游中无聊到睡着的战斗流程,玩家可根据战场情况手动释放技能,独创的战斗宠物狼兄还能在战斗中和你并肩作战。和首测相比,二测新版本对倍受玩家喜爱的狼兄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华丽炫酷又霸气十足登场绝对让所有敌人都为之震颤!

除此之外,玩家对于阵容的搭配水平又会左右战斗结果,多多尝试才能让正确的角色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风中奇缘手游开测游戏界面2
风中奇缘手游开测游戏界面2

极品角色轻松获得!良心抽卡让你毫无压力

无论你是土豪还是平民,在风中奇缘手游中都能享受到最平等的对待!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收集角色卷轴、抽奖、系统奖励等多种方式来获得新的强力角色,4星5星的角色非常容易入手,科学合理的角色爆率让玩家远离坑爹的消费泥潭,轻松打造顶级豪华阵容!

风中奇缘手游开测Q版人物
风中奇缘手游开测Q版人物

丰富的福利,内签冲级,还有实用道具、稀有人物送不停!赶紧锁定风中奇缘手游二测吧,浪漫冒险旅程等你一起加入!

小伊伊
05-07 10: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