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刺激战场决赛圈刷在山头怎么打 对枪吃鸡技巧攻略

2019-03-21 11:22:48来源: 厂商

决赛圈随机概率十分高,城区巷战相信是很多小伙伴厌恶的,此次就要说一说山头决赛圈了,这样的安全区伏地魔会比较小,底下的人伏地肯定会分分钟被打死得,利用反斜坡做掩体拉枪线才是最重要的,来看看刺激战场决赛圈刷在山头怎么打吧。

就拿海岛地图说,毕竟是最老也是很多玩家喜欢的地图,如果刷在山头上面,底下的厕所其实还是非常安全的,山上的敌人不敢轻易攻楼,周围的伏地魔如果想攻进来,等待他们的就是被围攻。

在决赛圈中,小伙伴们需要和队友配合好,让队友持续走位射击,你从旁边的斜坡拉开枪线,这么做既不会引起敌人的注意,同时可以轻松的淘汰敌人,但是不能保证其他玩家也会这么做,所以小伙伴们在实战当中要多加小心哦!

真正能够吃鸡的人应该是在山头各种打人的高手,打人的时候需要用一边的反斜坡作为掩体,不然会遇到被两头打的情况。
以上就是刺激战场决赛圈刷在山头的攻略了,烟雾弹和手榴弹一定要多带。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请关注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七千月
03-21 11: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