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全肉流项羽怎么玩 冷门坦克打法攻略

2019-03-26 17:52:56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项羽就现在版本来说,是非常冷门的一个坦克英雄。为此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王者荣耀项羽全肉流怎么玩的攻略内容,对项羽全肉玩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项羽全肉流怎么玩

项羽全肉流怎么玩

项羽作为一名最强辅助,出门先出一件辅助装(也就是小宝石)前期跟着打野帮助打野探视野,条件允许的话就去对面野区转转,因为前期的项羽很肉的,一般很难让敌人抓住,打野四级以后就配合打野抓人,中期的时候项羽已经很肉了,基本上想单杀项羽是不可能了,如果被敌人抓住,利用二技能减速敌人,在用一技能逃跑,如果队友过来支援的话,可以利用一技能推向敌人,然后释放大招,将自己的伤害最大化,后期的项羽可以说是肉到极限,团战的时候利用闪现开团,站在友方输出的前面,将伤害全部都让自己吸收,导致敌方技能全都放完,就算自己被敌人打死也是不亏的,一个合格的辅助就必须要保护自己的队友,吸收伤害,找好时机开团,不要盲目的开团。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项羽全肉流怎么玩的攻略啦!小伙伴们在使用项羽的时候一定以保护我方脆皮为主旨合理使用自己的控制技能哦!想了解更多精彩的攻略内容,可以一直关注我们xwan王者荣耀专区哦!

hsuyy
03-26 17: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