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项羽全肉流铭文怎么搭配 符文搭配推荐

2019-03-26 17:53:03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项羽就现在版本来说,是经常坐在冷板凳上的坦克英雄。为此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王者荣耀项羽全肉流铭文怎么搭配的攻略内容,对铭文的搭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项羽全肉流铭文怎么搭配

项羽全肉流铭文怎么搭配

10长生10均衡10宿命

这一套铭文总共能提供+73的物理防御+50的法术防御+10%攻击速度+1087的生命值的属性,对于全肉装项羽来说,前期在对线的时候,不是百穿的铭文,别人都打不动他,可以在前期为所欲为!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项羽全肉流铭文怎么搭配的攻略啦!小伙伴们没有这种全肉铭文的话,可以选择另外的叠加生命值的铭文也是可以的,实在没有就直接AD铭文吧!想了解更多精彩的攻略内容,可以一直关注我们xwan王者荣耀专区哦!

小A
03-26 17: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