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斗破封神》国战来袭 纵观全局一战成王

2015-05-12 14:55:24来源: 厂商

热血青春,放肆战斗。今日万人国战来袭,这个夏日让《斗破封神》点燃你的激情!《斗破封神》打破传统国战单一地图模式,创新将战场扩大到多张地图上,着力突出团队配合和指挥的重要性,让参与战斗的玩家真正体验到游戏国战的爽快和刺激。

斗破封神国战玩法首曝 ARPG国战手游
斗破封神国战玩法首曝 ARPG国战手游

真国战 策略为王

什么是国战?几个人在同地图乱战?双方互砍单纯抢人头?个人逞强斗狠不顾队友?NO,这些都是不是国战,顶多是群p竞技场。既然叫国战,首先就要有“国”,而后还要有策略性的“战”。《斗破封神》国战以国家为单位,圣主为王,三国鼎立。大战开始后,对战双方国家成员,要听从圣主以及其他5位将领的调令,有组织、有策略地协同作战,拒绝个人主义,拒绝无组织、无纪律!这里没有个人,只有集体,只为国家荣誉而战!

斗破封神破苍穹 定乾坤
斗破封神破苍穹 定乾坤

三足鼎立 每周双战

《斗破封神》的国战每周三、六20:30-22:00准时开启,33级以上玩家加入任意国家后,就能参加。从1个半小时的国战耗时,就不难看出《斗破封神》的国战绝非那种能敷衍了事,仅靠几个人力量就能玩转的伪国战。

每次国战都会分为三轮,每轮会有两个国家参战,战争时间为25分钟。对战双方将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国战期间,防守方主城与边城内会出现首领、头目。进攻方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击杀首领,则判定进攻方为胜。若在国战结束前,防守方能保护住首领性命,则防守方取胜。国战规则看似简单,但想要击杀、守护分散多张地图里的首领和头目,并非易事。只有打过《斗破封神》国战的玩家才能切实体会到,那种紧张刺激的爽爆感!

斗破封神大型pvp国战 尽爽厮杀快感
斗破封神大型pvp国战 尽爽厮杀快感

攻守有法 策略为王

有人说:“既然首领死了,比赛就结束了,那攻守双方直接围着首领转不就好了吗?”如果你这样想就大错特殊了。首先,国战中的首领属性和分散在各处的头目有关,头目存活则首领属性大大提升。如果攻守双方只在首领附近僵持,不仅耗时耗力,还未必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可如果变换策略,曲线救国,先击杀、保护头目,战况将大不同。所以,攻守双方就要仔细谋划,是分散兵力攻守头目,还是一门心思专攻专守首领,这需要在实战中去探索。

圣主加持 统领全局

相信参加过其他无组织、无纪律国战的玩家可能深有体会,打一场这样的比赛,不仅累心劳力,还经常孤立无援惨遭吊打,甚至还会出现因意见不合造成团队内讧的事情。以上这些不和谐情况在《斗破封神》中是不会发生的,原因在于《斗破封神》的国战拥有独特的官职制度,能高效凝聚起全国之力,调动优质资源,共同作战!

斗破封神指尖江湖 暴爽战斗
斗破封神指尖江湖 暴爽战斗

在国战中,每个国家都设有圣主、统领、天师、赏善使、惩罪使、先锋6个职位。其中圣主、统领、天师都是由玩家票选而出。如果你有胆识、有魄力、有能力,可以带领国家走向辉煌,那就不妨来参选!成为圣主,不仅将拥有最高指挥权,还能认命赏善使、惩罪使、先锋,享受君临天下的快感。

能成为圣主的玩家,自然就已获得本国玩家地认可。从登上圣主之位开始,就要为国家荣誉而战。为了能让圣主们更好指挥本国玩家作战。每个圣主、统领、天师都拥有特殊的战斗指令。圣主可释放号令让国战成员瞬移到自己身边,顷刻间提升火力。而统领则能让同场景内的己方成员有50%的几率不死。至于天师的战斗指令能令同场景的玩家帮助复活身边死亡的伙伴,让伙伴们不惧死亡,一心拼杀!

你想成为指点江山的英明圣主吗?你想成为号令三军的英勇统领吗?你想成为辅佐圣主的智囊天师吗?你想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沙场扬名吗?《斗破封神》国战战鼓已经击响,只等你来挥出战斗第一刀!

加入《斗破封神》国战行列,体验真正的激情与燃烧!神挡弑神,佛挡屠佛,陪伴自己生死相依的兄弟闯出一片荣耀天空。

付文霞
05-12 14: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