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勇者逗饿龙怎么挖矿 挖矿技巧攻略

2015-05-13 09:05:54来源: 厂商

在勇者逗饿龙中,你光有高级的英雄,战斗力提升也是不明显的。要想继续往上走,还要懂得觉醒和武器强化。今天,我们将讲讲这两项其中的一项,有关武器强化的事情。

说到武器强化,就少不了大量矿石。而矿石主要来自地心挖矿,挖矿是一个很繁琐也非常讲究运气的一个玩法,玩家在体验时需要掌握高效率的方法。

此种挖矿探索技巧前期可能会觉得比较浪费锄头,但到了一定规模后会发觉,挖矿的时候非常有目的性,需要什么矿物就直接能在地图上找到;并且能够360°全方位无死角探索巨魔的位置,不用担心会遗漏掉;

具体方法:

第一步:无视任何边上矿石,无脑直线往下挖,挖到你挖不动,当然你也可以用炸弹炸,我是没意见;如图所示:

勇者逗饿龙矿区截图1
勇者逗饿龙矿区截图1

第二步:因为挖矿视野是上下左右分别两格,一个3X3的菱形;因此如图所示,相隔4行平行挖掘是可以看到所有阴影区的;

勇者逗饿龙矿区截图2
勇者逗饿龙矿区截图2

勇者逗饿龙矿区截图3
勇者逗饿龙矿区截图3

以上方法,总结起来就是这样一句话,一定要探出所有矿石,一定要有规律得挖,一定不要有矿区阴影。只要做到这样的,你的挖矿人生就一路平步青云了!

Aphrodite
05-13 09: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