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霜冻射线怎么样 卡牌效果图鉴测评

2019-03-31 13:26:00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新扩展包即将上线,新卡正在陆陆续续的曝光,霜冻射线是法师的双生法术,拥有冻结和伤害两种效果。那么炉石传说霜冻射线怎么样?小编带来了这张卡的效果图鉴以及测评。

暗影崛起卡牌请点击: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新卡汇总

暗影崛起—霜冻射线

炉石传说霜冻射线

霜冻射线
费用 费用
攻击 攻击
生命 生命
1 - -

双生法术

冻结一个随从。如果该随从已被冻结,则对其造成2点伤害。

类型 品质 职业
法师 普通 法师
种族 合成费用 来源
- 40/1600 暗影崛起扩展包

霜冻射线测评: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新卡

简评:非常灵活的一张双生法术,可以自由选择冻结多个敌人或者造成伤害。

炉石传说霜冻射线演示

实际使用:

效果上和冰枪术比较像,伤害降低了,但是建议释放两次,费用更高,但是法强的收益也更高了。

那么以上就是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新卡霜冻射线卡牌图鉴及效果测评了,目前来看这张卡的强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里的,冰法归来?更多资讯攻略,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123qaz
03-31 13: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