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夜风行云皮肤怎么样 万年竹新皮肤图鉴介绍

2019-04-02 13:36:00来源: 厂商

万年竹的新皮肤马上就会在下次更新中加入游戏了,虽然很多小伙伴嫌弃很好,其实还是挺好看的,此次小编带来了图鉴介绍,来看看阴阳师夜风行云皮肤怎么样吧。

阴阳师夜风行云皮肤

阴阳师万年竹新皮肤【夜风行云】介绍:

夜凉如水的晚上,月亮高悬在半空,竹声涛涛,化作一阵清雅之风徐徐吹来。

笛响剑鸣,一片响动从竹林深处传来,万年竹寻声而去,留下月夜清风,竹影婆娑……

万年竹身着日式浪人风格服饰,白色外衫露出精壮的黑皮胸膛,搭配上黑色裤子,腰间别着竹笛与武士剑,潇洒帅气!

万年竹的这款新皮肤更换了原皮皮肤色彩,黝黑的皮肤搭配上黑白色系服饰与白色长发,袖口有着独特的云鹤图案与纹理装饰,率性中带着酷劲与帅气!

小编觉得万年竹的这款新皮肤还是很好看的,浪人风格的万年竹有着放荡不羁的风格,界面的展示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闪现与英勇挥刀的动作也有着别样的风格,值得收藏!

夜风行云这款皮肤正式服将于4月10日更新维护后上架哦~有喜欢这款皮肤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购买获得哦~

以上就是阴阳师夜风行云皮肤怎么样,万年竹新皮肤图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搜索xwan阴阳师

丢了蜡笔的小新。
04-02 13: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