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人间四月踏春季《新斗罗大陆》七怪邀你同游

2019-04-02 13:46:20来源: 厂商

人间四月,草长莺飞,在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两大重量级魂兽的护卫下,星斗大森林成了踏青郊游的好地方。咬一口软糯的青团,艾叶的味道混合空气中植物的清香,沁人心脾。

亲爱的《新斗罗大陆》魂师大人们,请接收来自史莱克七怪的诚挚邀请,陪他们一起踏上春游的旅程,还有超级福利等着你哦!

踏春福利一:踏春头像限量发放,豪华连充5倍返利助力

活动时间:4月2日-4月8日

春暖花开,踏春旅行心情格外美丽,如果再有史莱克七怪陪伴,那一定是更加美丽喽!

今日开始,《新斗罗大陆》踏春正式开启。

活动期间,7天内只要有5天,每天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额,日均可获取5倍超高返利,S魂师、S暗器、觉醒积分、魂骨兑换令、极品外附魂骨等你拿。

完成5日连充,额外加送“踏青同游”称号!错过这次要等一年哦!

新斗罗大陆

踏春福利二、每天逛一逛,超千钻奖励免费领

活动时间:4月2日-4月8日

还有什么福利比免费领还开心呢?踏春福利第二弹,跟上史莱克七怪脚步,免费领福利啦!

活动期间,只要登录游戏,每天均可领取价值超过1000钻奖励,更有朱竹清魂师碎片,青团、柳条、踏青宝箱等清明节专属道具相赠。

PS: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哦!

踏春福利三、女神降临陪玩,朱竹清来啦!

活动时间:4月2日-4月4日

春天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史莱克七怪之一——幽冥灵猫·朱竹清也终于闪亮登场啦!黑发黑眸、拥有绝色之姿的朱竹清一定会给各位魂师大人的战斗带来全新感受!

活动期间,魂师大人可以通过累计充值、单笔充值、魂师贩售等活动大量获取这位最受期待的S魂师的碎片。

同小舞一样,朱竹清也是一位技艺超凡的敏攻型魂师。魂师大人们一定非常期待双后排的致命绝杀吧?踏春季带着女神一起,一定倍有面子和激情!

新斗罗大陆2

踏春福利四、清明时节新掉落开启,觉醒道具大放送

活动时间:4月5日-4月7日

清明时节,《新斗罗大陆》将开启踏青模式,参与副本(普通、精英)、杀戮之都、斗魂场、大魂师,即可掉落踏青道具”青团“或”柳条“,更有机会掉落”踏青宝箱“,众多资源将等您免费兑换哦!

当然,也可以通过同期充值活动获取踏青道具”纸鸢“。纸鸢可以用于兑换觉醒相关道具。本期活动依然延续了超高性价比,兑换觉醒武器和觉醒饰品(戒指、项链)绝不吃亏!

踏春游玩,激情与福利一个都不少。《新斗罗大陆》玩家们,赶快跟史莱克七怪一起快乐玩耍吧!

宝宝贝
04-02 13: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