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刺激战场脚印被发现了怎么办 反追踪技巧攻略

2019-04-02 15:20:15来源: 厂商

之前的普通地图中是没有脚步的,但是会显示在声音图标中的脚步图案,其实就是脚步声,此次更新了雪地模式,终于还原了这一特性,大家肯定都会根据脚步来判断敌人的走向,追杀敌人。那么刺激战场脚印被发现了怎么办呢?来看看攻略吧。

因为雪地地图的原因,只要路面上有雪的话,就会留下脚印和轮胎印,甚至还有匍匐前进的特殊印记。所以很容易遭到敌人的追杀。所以我们就要干扰敌人了。

刺激战场脚印被发现了怎么办1

脚步干扰法

虽然雪地会留下脚印,但是其他地方不会,所以我们有些可以像兔子一样笨笨哒哒,在石头和草坪等地带和雪地交叉跳跃,这样他们就很找到连续的脚印,很有可能就会放弃了。

刺激战场脚印被发现了怎么办2

守株待兔法

总有一些人追的特别凶猛,特别是长枪的人就会上来欺负喷子和赤手空拳的人,我们可以找到一个绝佳的蹲点,等对面靠近之后出其不备进行秒杀。

刺激战场脚印被发现了怎么办3

反向走位法

这个很蛇皮走位很像,就是在一个地方绕圈圈,这样一大块混乱的脚印,对面根本无法判断我们的行走路线。

刺激战场脚印被发现了怎么办4

在刺激战场中没有办法让自己真正的完全隐藏,但利用这些小的细节套路可以很大程度上的迷惑对手。

以上就是刺激战场脚印反追踪的教学了,很多时候注意一下后面的敌人就好了,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请关注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晴朗
04-02 15: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