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模拟战手游威拉怎么转职 新英雄转职攻略

2019-04-13 15:05:18来源: 厂商

在梦幻模拟战手游中,威拉是SSR中全新的职业。那么威拉怎么转职厉害?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梦幻模拟战手游威拉转职的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来看看吧。

更多威拉攻略梦幻模拟战手游威拉

梦幻模拟战手游威拉转职

威拉转职推荐

推荐路线:学者→司祭→先知→智士(消耗魔导石)→军事(消耗魔导石)

威拉是一个战略大师与传说彼端一个不错的SSR奶妈,且战术撤离技能让威拉拥有更多的战略上的支持,思路上可以用战术撤离将己方的人拉到前方或将残血拉回后排,且天赋上可以在残局上主动送死来保证我方的优势输出,转职的话,推荐右边两条线都转职比较好。

上面就是梦幻模拟战手游威拉转职推荐啦,练威拉,绝对不亏,毕竟他的天赋真的是让对手害怕的一个存在,打也不好,不打也不好!关注xwan梦幻模拟战手游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攻略。

钟晴
04-13 15: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