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全民突击2-3关卡困难模式怎么过 2-3关卡三星通关技巧

2015-05-16 16:24:30来源: 厂商

在全民突击中,困难模式的2-3关卡是比较难过的。针对这个难以通关的问题,我们这次带来了全民突击2-3三星通关的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全民突击战斗截图
全民突击战斗截图

三星要求:

击杀所有敌人

连杀四个敌人

爆头5个敌人

通关要点:

本关卡当中,我们会遇到冲锋兵和手雷兵。冲锋兵对于玩家所躲藏的掩体伤害很高,所以我们需要注意躲避。最好的方法是躲在不能破坏的沙袋掩体后面进行攻击。这样对方的冲锋兵对于我们的威胁就没有那么大了。

通关技巧:

本关卡开始之后,我们就可以左右移动换到不可破坏的掩体后面。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优先击杀手雷兵,然后再对付关卡中出现的其他兵种。

手雷兵优先击杀之后,就需要阻止医疗兵的回血技能,所以需要击杀医疗兵,同时可以利用医疗兵来完成爆头的要求。

本关卡当中基本没有太大的难度,不过在关卡最后的两个狙击手对玩家的伤害还是蛮高的,所以玩家可以利用手雷进行攻击。当然,也可以直接操控着枪支将两者消灭。只要将至这两个狙击手击杀,就能够顺利的通过本关卡了。

litianai
05-16 16: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