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日之塔什么装备最好 套装哪个好

2019-04-19 15:24:00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日之塔是一个PVE的玩法,其中有装备系统,在游戏中获得的装备,可以直接在大厅佩戴好进入游戏。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日之塔什么装备最好的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更多相关攻略:王者荣耀日之塔用什么英雄好

日之塔什么装备最好

王者荣耀日之塔什么装备最好

其实这个游戏中并没有最好的装备,只有最合适的搭配。

装备为双数时会有套装效果,而在这基础上加一如三个五个和两个四个再加另一个套装组件并无区别,请根据自身需求灵活搭配装备,在凑不齐套装时,2+2+2,2+4等也许会是好选择,选择后请点开装备栏左上角查看套装效果,因为你们暂时基本没得选我就不多介绍了。基本上就是物理收集狂野套装,法师的话高阶智慧套装就好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日之塔什么装备最好攻略啦!小伙伴们觉得什么装备适合自己的呢!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的攻略内容的话,小编建议关注我们xwan王者荣耀哦!更多的攻略内容等你来哦!

天使的翅膀
04-19 15: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