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Zyrios控制龙萨推荐 暗影崛起龙萨卡组分享

2019-04-22 09:25:52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版本萨满作为英雄卡的拥有职业,在后期的能力上也是比较优秀的,甚至于出现了龙萨的构筑,下面小编就带来了炉石传说Zyrios控制龙萨卡组的推荐,大家不妨参考一下吧!

Zyrios控制龙萨

炉石传说控制龙萨

Zyrios自称是目前最好的萨满卡组,他用这套打las vegas的一个小组成功打到前八。他的一个朋友matff使用这套打WCG预选赛出线。外服的萨满专家Ike特意跑过来点了赞。

卡组详情如下:

炉石传说Zyrios控制龙萨卡组

卡组代码:

AAECAaoICJ8DxQSn7gLv9wKggAPsiQPFmQOGnQML/gWyBooHjQiq7AKJ8QKKhQPoiQOtkQPolAPGmQMA

卡组凭借女巫哈加莎的配合大量随从,后期可以刷大量的法术,因此有和别人托后期的资本。

那么以上就是炉石传说Zyrios控制龙萨卡组的推荐了,萨满因为拥有英雄卡,所以后期的强度是非常高的,大家可以超过去试试。更多资讯攻略,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晓研
04-22 09: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