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首尔站公布 赛事日程及晋级方式

2019-04-25 09:26:54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首尔站的最新资讯终于出来了,本次比赛拥有25万美元的奖金,目前官方公布了比赛的赛程和选手的竞技方式,这个比赛也是争议颇多,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首尔站

在2019《炉石传说》电竞计划前瞻中,我们公布了《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首站拉斯维加斯的相关信息。现在,我们很荣幸向大家介绍《炉石传说》大师巡回赛首尔站。

4月28日是拉斯维加斯大师巡回赛的最后一场预选赛,这也意味着我们即将迎来下一个大师巡回赛。8月16日—8月18日,大师巡回赛韩国首尔站将要举行!这座城市被广泛地认为是电子竞技的中心,没有比这更适合的地方来举办一场盛大的炉石比赛了。25万美元的奖金加上即将公布的电竞合集额外奖励,竞争将变得越来越热烈!

赛事日程

8月16日—8月17日 瑞士轮阶段。8月18日的决赛日比赛将在著名的OGN工作室现场直播。

国服选手晋级方式

黄金公开赛第31站、第32站公开组、大师组冠亚军。黄金战队联赛第一赛季冠亚军战队及中韩战队赛冠军WE、亚军RNG(每队最多5名上场选手)。2018/2019世界锦标赛季赛及总决赛8强国手。截至7月1日黄金积分前10选手。截至8月1日的三星大师选手。

以上便是大师巡回赛首尔站的全部信息,希望越来越多的国手能在国际赛事中崭露头角,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各位加油!更多资讯攻略,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那年-那天
04-25 09: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