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思议迷宫冒险迷宫村彩蛋有哪些 开罗迷宫彩蛋一览

2019-04-28 13:43:14来源: 厂商

不思议迷宫冒险迷宫村是游戏中的开罗联动迷宫,最近也是再次开启了复刻,其中有不少的彩蛋存在,那么不思议迷宫冒险迷宫村彩蛋有哪些?小编带来了这个迷宫的彩蛋一览,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开罗迷宫彩蛋

不思议迷宫开罗迷宫彩蛋

1、在鬼屋、邪恶火山可能掉落破旧的石锤,拿着破旧的石锤回城敲钟,一直点大概20下左右会给一个谜之勋章,作用是让转职开罗君 。

不思议迷宫破旧的石锤

 

不思议迷宫迷之勋章

如果你5个冒险者都已经转职到最高级,可以选择解雇掉一个重新雇佣1级的,刷两次图升级后再转职。当然也可以事先只转4个,留一个给开罗君转职。

不思议迷宫魔法职业

冒险者转开罗君第一次打死boss给3钻石,后续每次打死给5个开罗币。

2、鬼屋、邪恶火山还会掉落开罗邀请函

不思议迷宫

3、如果坟墓里有5个尸体,可以获得20个收魂者碎片;具体方法就是冒险者死了以后不复活,重新招募,直到坟墓里有5个尸体后点击坟墓。

那么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中的冒险迷宫村彩蛋汇总一览了,大家在挑战这个活动迷宫的时候,可以顺便收集一下这些彩蛋奖励哦!更多不思议迷宫资讯攻略可以关注xwan不思议迷宫专区查看。

贝贝
04-28 13: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