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妖之食肆》带你领略深海食谱

2019-04-29 15:08:09来源: 厂商

海洋深处到底有什么,每天,都有无数人在思考这个问题。一群生活在海底的妖怪,会发展出怎样的饮食文化?遨游七海,身形矫健的鲛人,不去捕猎,不去生吃鱼肉,却爱吃铜锣烧和草莓,这种问题,神奇海螺都解答不了。

神奇海螺

神奇海螺

在《妖之食肆》里,你或许能够找到答案。

由玩友时代发行的绮幻美食经营手游《妖之食肆》正火热预约中,遍地美食美景的灵界正在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根据地形地貌和区位的不同,这里被划分为13块灵域,每块灵域都有独特的地理和人文景观,随着预约里程碑的逐步解锁,更多瑰丽的自然景观和别致的风土人情将会一一向大家呈现。今天向大家揭晓的是绮幻美食大冒险的第2站,灵界十三灵域之一的沧海之境。

妖之食肆

沧海之域,是灵界中的一片海域,它的深处,是一群鲛人的领土。他们人头鱼身,有着深蓝的尾巴和海藻一般柔软的头发。虽然战斗力强悍,但日常生活中,鲛人大多是音乐家和诗人,偏爱生鲜饮食。这里最为妖所称道的是一年一度的海市,海市遍布奇珍,所有寻宝者都会在那几天前往海市碰碰运气,期望能够淘到好宝贝。

妖之食肆2

除了商业投机,这里更是美食家的乐园。前文说过,鲛人会在海里吃草莓,喝红酒,能实现这样的骚操作,就是靠着这里的料理兽。这些神奇的造物,由各种食材变化而成。比如扇贝铜锣烧、红酒鱿鱼、茄居虾、草莓灯笼鱼四种妖界最为珍馐的料理兽,就生活在这片海域。

草莓灯笼鱼,是一种头上会结草莓的鱼,养殖这种鱼类,就会同时收获草莓和鱼肉。肥宅快乐鱿,出于自身特殊的构造,能够在体内生产令人快乐的液体。将茄居虾拨开,则能够得到一个番茄和一坨虾肉。而扇贝铜锣烧,则是长得像扇贝,吃起来像铜锣烧的神奇物种。

沧海之域独特的料理兽

沧海之域独特的料理兽

在《妖之食肆》的世界里,料理兽就是美食的化身。来到这里的老少妖们,最爱品尝这些美味。游戏中,玩家扮演的餐厅店长,则需要捕捉这些珍馐料理兽进行人工养殖,将美味食物带到妖界的各个角落。

制作美味料理的最终目的是治愈人心,沧海之境里,众多美味海鲜等待你的搜集,无数妖怪寂寞的嘴巴需要你的安慰,快快预约,加入这场绮幻的美食冒险吧!

指尖上的诱惑
04-29 15: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