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推荐 暗影崛起术士传说卡组分享

2019-04-30 09:52:05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天梯逐渐稳定下来,术士DK退环境后后期苟活能力大幅下降,因此快攻的动物园成了出路,今天小编就带来了这套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的推荐,胜率非常的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动物园卡组

炉石传说动物园

这是一套在目前版本胜率非常高的快攻卡组。

前期的时候利用动物园的强度抢脸,后期还有拉法姆的牌库强化,保证后期的质量。

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

卡组代码:AAECAf0GAo+CA5eXAw4w0wHyAfUF2QexCMIInvEC9v0C3IYDxIkDtJEDiJ0DtZ8DAA==

魔毯园核心肯定是魔法飞毯和残酷集结,利用大量的一费生物配合打出爆炸场面,可以看到卡组里几乎把目前标准环境中的优秀1费生物带齐了。

打德鲁伊大优,只要魔毯站场德鲁伊不可能铺的开场面,个人对局德鲁伊一把没输,踩着超生德拿的12胜。

但对局战士非常无力,没有赖场能力,带张拉法姆博下运气,但实际对局中拉法姆基本没派过用处,目前的魔毯园很多人倾向带火车王来取代拉法姆增加斩杀能力。

另外1费中萨隆铁矿监工是个不稳定因素,非常讲究上场时机和解场打脸选择,所以最新的魔毯园构筑里把这两张给取消了,带上血帆海盗,怪盗布缆鼠或者灵魂火。

那么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的推荐了,这套卡组的目前胜率也非常高,在面对大部分卡组都有优势,大家可以拿去上分试试。更多资讯攻略,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smart Q
04-30 09: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