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浪漫进行时 论《蜀门手游》仙侣秀恩爱日常

2019-05-10 14:11:33来源: 厂商

一封情书一古琴,两厢情愿意浓长。在《蜀门手游》中若能觅得佳偶仙侣相伴,过着每日出双入对的快乐生活定是幸事一桩。在蜀门世界中,结为仙侣的玩家除了每日同游三生湖畔,在月老面前许下相守誓言,还有哪些浪漫活动是不容错过的呢?一起来体验蜀门仙侣的秀恩爱日常吧!

【三生湖约会,龙凤殿立誓!】

每对仙侣玩家每天可以进行2次约会,一次主动邀请,一次被动应邀。当被邀请的玩家同意后,两人将被传送至约会专属场景三生湖畔进行等候,接着会随机进入三生湖上的一座小岛,度过专属于两人的浪漫约会时光。红枫挂树梢,翠意染枝头,冰雪瑞佳年,一座座湖心小岛,一对对蜀门有缘人在此相约,成就美好姻缘。

蜀门手游

当仙侣双方的情缘等级达到3级,即可在月老处许下誓言预约婚礼庆典。婚礼殿堂中一系列特色小玩法,让玩家能真正体验到结婚喜宴的乐趣。当玩家求婚成功后,仙侣双方可以各自发送请柬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参加自己的婚宴,而正常婚宴包括迎宾、宣誓、拜堂、抛绣球、婚宴、撒糖等多个环节,不仅仪式感十足,更有多个浪漫互动,乐趣非凡。

蜀门手游2

【成都城巡游,秀恩爱撒糖!】

如果说抓住一个人的手是幸运,那么能握着一辈子便是万幸。仙侣相伴日久,也需要一些仪式感为蜀门之路添点色彩,仙侣花车巡游玩法,恩爱秀满成都城!烫金红毯铺路,红粉鲜花束成礼门,共坐一骑,前有红娘引路,后有金童玉女撒花,一路吹吹打打,平静古朴的成都长街,都染上了浪漫的色彩!

蜀门手游3

花车巡游成都城,喜庆热闹,自然引来旁人围观恭贺。大喜之日,来者皆是客!花车上的仙侣可以选择撒喜糖,将自己的喜悦与甜蜜分享给跟车的宾客。参加巡游的仙侣,不仅可获得情比金坚·金童、情比金坚·玉女头像框、巡游限定时装鸾凤和鸣,更有双属性成就称号比翼双飞,令人羡慕至极!

蜀门手游4

【仙侣对决战,排行榜竞选!】

仙侣同心协力共战外敌,双人携手收集爱心能量,灵活运用技能击杀对方!不看战力,只讲技巧,默契配合赢得胜利!当仙侣进入竞技场景之后,可以看到满地的爱心,通过移动走位收集这些爱心,即可积攒能量,但需要注意的是仙侣两人共用一个能量槽。积攒了能量之后,不要犹豫主动出击!使用技能攻击敌方的仙侣吧!

蜀门手游5

仙侣技能释放技能后冷却时间同样是共通的,不但能量共用,连技能都是共用的,所以仙侣两人的配合非常重要,两人分工一人收集能量,一人对抗敌人,或许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最后无论胜败,双方都可以获得红线和积分奖励,使用红线可以在仙侣商店中兑换奖励,不仅有永久称号,更有限定仙灵小花仙和专属头像框!

蜀门手游6

仙侣同心,一路同行。《蜀门手游》不断地给结为仙侣的玩家们制造浪漫的惊喜,随着仙侣们每日约会后情缘等级的提升,同样可以获得仙侣专属头像、称号、对话框、头像框等甜蜜好礼。更多浪漫互动,即刻进游戏体验!

梦舞丽丽
05-10 14: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