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选手大怒 电竞负责人保证资格赛将改革

2019-05-15 09:45:13来源: 厂商

炉石新的「大师系列赛」赛制上线后,可说是争议不断,除了「大师职业赛」资源过度集中少数人、联盟流动性过低的争议外,另一个最具争议的项目就是「大师资格赛」。

昨日知名选手Killinallday在个人推特上针对官方未与选手进行如先前保证的足够沟通、资格赛制不适用瑞士制等问题,并直接用「可悲」来形容官方团队,显然相当不满,也吸引了许多选手及相关人士讨论。

而炉石全球电竞资深负责人Sam Braithwaite第一时间也紧急跳出来灭火,他表示官方已经听到选手们的怒火,并表示自己将在下周提出改进的想法以及公布改革的细节,并表示在大师职业赛上轨道之后将会增加与社区的沟通量。

炉石传说选手大怒

大师资格赛已经开打两个多月,也已经显露目前赛制的许多问题,包括使用专精制让比赛结果被高度随机性因素影响、预赛使用瑞士制让比赛时间严重过长、如果没能取得冠军就几乎等于没有回报等。选手们的不满日益累积,他们在推特等许多平台上尝试与官方发声却几乎得不到回应,这直接导致了选手的怒火。

炉石传说David

曾晋级2019炉石HCT世界总决赛的美国选手Killinallday在推特上发文:「我对官方在第一个资格赛赛季后,还没有对资格赛制做出任何改变感到吃惊。经过了两个月的测试后,大部分的竞技选手都已经对这个赛制表达反感。看来官方要不就是出于自傲,要不就是不想承认他们的失败而拒绝改善,但反正他们这几个月也拒绝沟通,所以我们也不得而知。注:瑞士制适合使用在偶发性的比赛例如像大师巡迴赛的比赛中,而非每4个小时就会打下一场比赛的预赛。官方从未试图改善或甚至只是稍微沟通一下都没有挺可悲的。」

这条推文很快引来许多选手点赞与转推,包括Frodan、SwaggyG、Noblord、Toastmonster、Bloodyface等选手都参与了讨论,选手们表示自己已经温和地提出意见已久,但官方对他们不闻不问的态度直接引起他们的愤怒。

炉石传说Milkfat

炉石全球电竞资深负责人Sam Braithwaite稍后也紧急跳出来灭火表示,电竞团队由于最近刚结束世界总决赛以及大师职业赛会议的业务,现在又在准备大师职业赛的转播事宜,因此的确没有与选手社区达成足够的沟通。

Sam Braithwaite表示「下周初将会公开对资格赛的一些想法以及改革方式」。目前看来选手一方暂时接受了Sam Braithwaite的说词,但实际将会有什么成效仍有待下周揭晓。更多资讯攻略,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沁贝
05-15 09: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