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多多自走棋S1赛季即将开始 排位赛季制度确立

2019-05-27 14:52:10来源: 厂商

由于MOBA游戏的排位模式很火爆,导致现在手游的PVP也都是有排位有赛季系统的,此次多多自走棋终于要开启第一赛季了,来随小编看看介绍吧。

亲爱的各位棋友

在即将到来的5月30日版本更新中,多多自走棋排位赛季制度正式确立,多多自走棋S1赛季也即将正式开启。届时我们将对之前参与过排位赛的所有棋友进行段位重置:棋友们将按照统一规则进行段位继承(详见下表);同时,也将根据棋友们的段位等级发放相应的段位奖励。具体奖励内容请关注后续官方更新公告。

【更新时间

2019年5月30日

【段位继承表】

多多自走棋S1赛季即将开始

由于此前赛季并非正式赛季,因此在进入正式赛季之后,我们对于赛季结算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与优化,祝各位棋手上分顺利,局局天胡。

以上就是多多自走棋S1赛季即将开始,排位赛季制度确立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多多自走棋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多多自走棋专区~

沁贝
05-27 14: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