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卧龙吟》老瓶装新酒 终极委派即将上线

2019-05-28 13:57:26来源: 厂商

俗话说得好:酒是老的香。有这么一款策略游戏历经风雨仍然屹立不倒,从“远古”页游时代起步,稳步前行,一直带给玩家最新鲜的游戏体验,它就是《卧龙吟》。《卧龙吟》八周年庆典即将上线,先来分享一波策划大大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新资料内容吧。

卧龙吟

《卧龙吟》中委派系统可谓由来已久,曾经在封测时期就已经崭露头角,让不少玩家又爱又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版本的更新,委派的地位似乎逐日下滑,在玩家口中已经少被谈及了。

但策划大大可不会这么放任委派的堕落,据可靠消息在《卧龙吟》八周年资料片中委派系统将增加超级委派系统,迎来它的重生。超级委派系统是个什么鬼呢?不要急,接着往下看。

卧龙吟2

《卧龙吟》中的委派系统曾经是玩家获取装备的重要途径,分为银币委派、金币委派。委派可能获得最高紫色品质的装备、紫色龙玉、橙色龙玉以及各种属性玉。那么终极委派会获得什么呢?

卧龙吟3

终极委派每日300次,每天0点刷新重置次数,有可能获得各类专武资源。至于获得专武资源是干什么用的,咱先保留点神秘感,等八周年庆典的时候再昭告天下。终极委派抽奖还有幸运值一说,累计到100的时候会100%获得万能器胚残角随机一角,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白用功了。

《卧龙吟》八周年新资料片中,不仅仅委派实现了重生,同时一大片紫将来袭,快来承受他们的耀眼光芒吧。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手机电脑互通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大悦
05-28 13: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