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SP般若绘卷攻略 御怨般若追忆活动时间奖励介绍

2019-05-28 14:54:02来源: 厂商

追忆绘卷这个活动大家肯定不会陌生,有什么SSR新式神上线都会有这个活动,此次御怨般若也会有,来看看阴阳师SP般若绘卷攻略吧。

阴阳师SP般若绘卷攻略

活动时间

体验服:5月22日维护后-6月11日23:59

正式服:5月29日维护后-6月18日23:59

活动内容

※御怨般若追忆绘卷 - 愿予必成活动开启

※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内各项玩法,即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

※捐献绘卷碎片即可修复追忆绘卷,每次修复绘卷都可获得随机奖励。

※绘卷修复后,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

※每章绘卷每个服务器前200名可获得SP式神御怨般若契约书碎片奖励,前500名可获得头像框「愿予必成」奖励。

※绘卷全部修复后无法再获得绘卷碎片和进行绘卷修复。

活动奖励

御怨般若契约书碎片、愿予必成头像框、御行达摩、高星奉为达摩、神秘的符咒、金币

以上就是阴阳师SP般若绘卷攻略,御怨般若追忆活动时间奖励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专区~ 

HEADY
05-28 14: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