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方舟骑兵与猎人GT-EX-3怎么过 三星通关攻略

2019-06-01 10:56:19来源: 厂商

在明日方舟中,骑兵与猎人GT-EX-3是活动EX关卡中的最后一关了。这一关难度偏大,对面狼群非常多,跑的快,一定要有多名先锋重装挡住才行。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明日方舟骑兵与猎人GT-EX-3的通关攻略。

更多通关攻略点此查看:明日方舟骑兵与猎人

明日方舟骑兵与猎人GT-EX-3

骑兵与猎人GT-EX-3与狼共舞
开放条件 通关GT-EX-2后
消耗 15理智
部署上限 8
推荐平均等级 精英化1 LV.25
首次掉落 披萨价目表*1、至纯源石*1
常规掉落
敌方情报 猎狗pro、狂暴的猎狗pro、士兵、弩手组长、双持剑士、重装防御组长、燃烧瓶投掷者、机动盾兵、机动盾兵组长、伐木机

小编攻略

“小心狼群”。

字面意思:小心狼群,开局在前排下好两个先锋之后一定要直接后排跳费补重装,不然阻挡数容易不够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明日方舟骑兵与猎人GT-EX-3三星通关攻略了,一定要有群攻的干员来集火他们。想了解更多攻略的话,小编建议小伙伴们关注xwan明日方舟专区哦!

芭比洋娃娃
06-01 10: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