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实力暴增激情无限《新斗罗大陆》武魂真身盘点

2019-06-04 14:09:23来源: 厂商

在《斗罗大陆》原著中武魂真身是极其强大的存在,一旦使用武魂真身,便可无限制使用第一魂环到第六魂环的所有魂技,并且魂力消耗非常低,攻击类魂技威力还会大幅提升。

《新斗罗大陆》手游中武魂真身玩法早已上线,武魂真身会为魂师带来怎样的实力突破呢?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吧!

千道流武魂真身:守护天使,逆转5秒

千道流是《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一名坦克魂师,他的武魂真身 “守护天使”相当强大,帮助其稳居武魂真身榜之位。

千道流武魂真身只要觉醒一星,就可以激活武魂真身“守护天使”,而“守护天使”在友方(包括自己)将要死亡时触发,延长死亡5S。一般在战斗中,将要死亡的魂师都是对方集火的主要目标,5S的延迟将大量吸引对方火力,为友方魂师争取扭转战局的时间,可以说也是非常逆天了。

新斗罗大陆

尘心武魂真身:七杀剑痕,剑神真正的实力

尘心是目前《新斗罗大陆》手游中单体攻击王者,如果加上武魂真身的加持,又会爆发出怎样的强力效果呢?

尘心的武魂真身“七杀剑痕”每隔14S尘心将进入持续7S的“剑意”状态,期间每次攻击将有高达70%的概率叠加1层“剑痕”,状态结束后将释放所有“剑痕”对目标进行多段攻击,该攻击的基础暴击伤害由200%提升至300%。魂师大人们可以算一算,一场战斗以尘心的变态攻速会触发多少次?如果有宁爸爸在场,尘心的伤害输出将达到更加恐怖的数字哦!

新斗罗大陆2

古榕武魂真身:破天骨矛,控的你没脾气

古榕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中上线时间并不长,但其令人“头疼”的负面状态和伤害极高的大技能也奠定了他的超然地位。

古榕的武魂真身“破天骨矛”也非常强悍,会优先攻击敌方血量最少的魂师,并偷取该敌人15%的攻击力和攻速,持续5S,更可拍的是此项技能间隔时间只有8S。

在古榕配双刺客的阵容下,魂师会被降低治疗效果与速度,为快速集火击杀敌方后排提供强大助力。

新斗罗大陆3

千仞雪武魂真身:天使降临,化身炽天使

《新斗罗大陆》手游目前游戏中,即使千道流非常的强势,但千仞雪依然丝毫不落于下风。

千仞雪的武魂真身“天使降临”每隔20S,千仞雪将化身“炽天使”,并持续6S。在此期间,任何攻击千仞雪的敌人都将被夺去该次攻击获得的能量。配合 “万阳凌天”敌方大招再厉害也放不出来,千仞雪武魂真身与大技能同样是为了燃烧敌方能量而设定。

新斗罗大陆4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常用魂师的武魂真身,是不是对武魂真身的强大加持另眼相看了呢?想获得更多魂师武魂真身实力,赶快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一一验证吧!

κτss寵兒
06-04 14: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