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为高考加油《姬魔恋战纪》水镜学生服限时复刻

2019-06-04 14:18:11来源: 厂商

水镜看到街上的女学生讨论着作业,一副青春洋溢的样子,水镜特别羡慕她们,一旁的艾斯看出了水镜的想法,于是打算带着水镜去上学。

姬魔恋战纪

刘备特地给上学的水镜准备了一套衣服,是刘备参照附近学校的校服亲手缝制的同款连衣裙,除了衣服外还有书包和竖笛,水镜穿上后,很开心,于是两人一起去了专门为水镜定制的小课堂(议事厅临时改的)。

姬魔恋战纪2

开始上课了,刘备拿起粉笔刷刷的写起来,讲的是【村森的文学】,没想到水镜特别喜欢,原来她是村森老师的大fans,她的作品全部拜读过,于是两人一直在讨论文学的内涵,就这样水镜愉快的体验上课的乐趣!

姬魔恋战纪3

 

姬魔恋战纪4

さ荭雨棰栀さ
06-04 14: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