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悬念再起 斗鱼艾伦格赛区上演精彩剧情

2019-06-04 16:02:43来源: 厂商

伴随着艾伦格赛区VC战队最终折桂,第五周周决赛正式落下帷幕。夺冠后的VC战队,PCL联赛积分已经高达230分,尽管VC战队积分领先,但本周他们未能进入周决赛,这就给了其余队伍逆袭夺冠的机会。最终随着斗鱼签约战队17战队、SSS战队以及JTG、KG、LYG、XDG战队晋级第六周周决赛,PCL联赛冠军的归属再次破朔迷离。

艾伦格赛区VC战队斩获第五周周冠军

艾伦格赛区VC战队斩获第五周周冠军

17战队稳健运营进周决!OMG满编吃鸡难救赎!

在昨天结束的艾伦格赛区的比赛中,斗鱼签约战队17战队本周表现亮眼,在接近决赛圈的运营上同样看出了他们的进步。在第六周第二场的比赛中,17战队的地理优势在圈五体现的淋漓尽致,队中小鱼所在的山地成为了极具优势的点位。随后队长17shou在圈北架住LGD,京鱼猴三人圈南提防FPX,随着毒圈刷新,拿下FPX的17战队早已势不可挡,在梅花桩中心团灭LGD,以8个击杀的成绩成功吃鸡,随后凭借他们稳定的发挥再进周决赛。

斗鱼签约战队17稳健吃鸡

斗鱼签约战队17稳健吃鸡

尽管本周OMG战队没有如愿再进周决,但他们在周中赛表现出的统治力令所有战队胆寒。在第三局中,满编进入决赛圈的斗鱼签约战队OMG与17战队大京展开了一番激战,最终大京寡不敌众,成为了OMG的枪下魂。与此同时,随着另外一只战队独狼的圈外阵亡,OMG满编吃鸡!

斗鱼签约战队OMG满编吃鸡

斗鱼签约战队OMG满编吃鸡

VC战队一骑绝尘强势登顶!艾伦格包揽周决前四

PCL首轮周决赛便力压斗鱼签约战队FPX以及OMG战队登顶冠军的VC战队,在PCL的赛场上并非一帆风顺。沉寂过后的他们再次杀入周决,对胜利的渴望让他们在一众高手汇聚的周决赛上发挥神勇。更是依靠最后一局的逆风翻盘,为他们赢下了第二个周冠荣耀。在周决赛的决胜局中,先是斗鱼签约战队OMG一波扫车刷屏淘汰QM,随后又在地图西侧收掉AG战队。气势如虹的OMG在与VC联手夹击掉BA后,平原决战正式打响。尽管OMG战队发挥神勇,成功灭队VC,但此役VC战队凭借高击杀的优势,再次拿下周冠。至此P艾伦格赛区用攻陷积分榜前四的战绩,为PCL周决赛画上了句号。

艾伦格赛区战队攻占周决赛积分榜前四

艾伦格赛区战队攻占周决赛积分榜前四

多视角+实时存活!斗鱼黑科技打造立体直播体验!

斗鱼PUBG赛事直播间已经连续五周为粉丝提供优质的赛事直播,众多斗鱼主播参与赛事直播,不仅给粉丝带来更多观赛选择,同时多视角功能的上线,提升了斗鱼直播间粉丝观赛的专业度和自由度。斗鱼直播间倾力打造的实时存活功能,让粉丝在直播间更加清晰直观的感受赛场动态

斗鱼独有的实时存活功能将赛场动态一手掌握

斗鱼独有的实时存活功能将赛场动态一手掌握

解说+主播 斗鱼营造PUBG粉丝最佳观赛地

与诸多PUBG专区流量主播合作,不仅提升了赛事关注度,同时还将一部分娱乐粉丝转化为了赛事粉丝。随着国内PUBG赛事的增多,斗鱼直播间的关注人数也突破了300万人,拥有如此高人气的斗鱼PUBG赛事直播间,逐渐成为国内PUBG粉丝观赛首选。在PCL的赛场上,斗鱼主播也好、小彤、阿聪、嘟师傅等人为粉丝们带来一场场精彩解说。斗鱼为PCL赛事提供了大量直播资源,在为粉丝提供优质直播内容的同时,助力国内PUBG联赛发展。

斗鱼主播小彤参与PCL赛事解说

斗鱼主播小彤参与PCL赛事解说

本周艾伦格赛区战罢,斗鱼签约战队17凭借他们出色的发挥,晋级周决赛。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来自艾伦格赛区的VC战队在联赛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但无奈本周VC无缘周决,这令其他队伍争冠的希望再次被点燃。斗鱼平台将和粉丝们一起在本周日共同见证首个PCL联赛冠军的诞生,是VC战队缺席周决仍夺冠,还是其余战队会在最后上演逆袭好戏?斗鱼PUBG赛事直播间将为粉丝揭晓最终答案。

kukumalu824
06-04 16: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