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传奇归来》新区经典三职业 6月7日火爆开放!

2019-06-05 13:31:13来源: 厂商

6月7日14点,新归来15区在《传奇归来》火爆开放!新区将采用经典三职业、无英雄、无仙子、无内功、无魂玉、无传家宝、打击挂机工作室模式。打怪升级模式,活力值、精力值均可上升等级。装备、技能书、书页全都可以通过打怪获得,更有高级装备可以合成!全新的锻造系统,可随机产出极品武器,犹如幸运抽奖活动,人人机会平等!还有热血PK让人心潮澎湃!新增多项措施,只为提高游戏乐趣,并且严厉禁止挂机工作室,精彩详情,敬请期待!

传奇新归来15区

传奇新归来15区

开区信息:

区名:新归来15区

服务器名:雷霆万钧(双线)

开放时间:6月7日14点(周五)

预注册开放时间:6月4日(周二)

【全新三职业版本 激情四射】

经典三职业最受玩家们的喜爱,这次改版,更是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激情和乐趣:

传奇归来三职业全新版本

传奇归来三职业全新版本

1、在装备合成系统中,赤月雷霆战神的所有星王档装备的填充材料和助溶剂的的价格均有下调。

2、从40级起,每点精力值所对应的经验量均进行了上调。

3、从烟花地图中获得赤月装备的几率大大提升。

4、6元宝的开区礼包中,新增每级赠送1个恶魔之血(小)道具

【新区冲级赛 200张京东卡等你来拿】

6月7日——7月5日期间,在新区达到43级的前200位玩家可获得价值50元的京东卡一张!(到达43级的玩家,需要先到NPC庄园节日大使处领取京东卡凭证,否则无法获奖)

传奇归来新区冲级赛

传奇归来新区冲级赛

1、达到43级的玩家,需要先到庄园节日大使处领取京东卡凭证

2、向节日大使提交京东卡凭证

3、提交凭证的玩家请于7月8日下午14点后,前往官网的京东卡领奖界面领取奖励(上交京东卡凭证时间以7月8日凌晨5点的服务器数据为准,请玩家及时上交,避免错过奖励)

【新区开区大礼包 火爆开抢】

新区开区大礼包内容:

8级        比奇传送石(绑)       20W金币

15级        随机传送石(绑)      活力水晶*1

30级        盟重传送石(绑)      活力水晶*2

领取方式:开区后,玩家便可在NPC领奖大使处领取“新区开区大礼包”(一个账号只能领取一个礼包)。

礼包激活方式:登录新归来15区,找到NPC领奖大使,激活你的账号。

在游戏内达到相应等级后,就可以领取相应奖励。

xiaosan
06-05 13: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