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剧情再掀高潮《新斗罗大陆》杀戮战场激情澎湃

2019-06-05 13:51:15来源: 厂商

最近,斗罗大陆动画片的剧情越来越有看头了,自从唐三被“老毒物”独孤博抓走进入冰火两仪眼后,实力在磨练中步步攀升,不仅说服独孤博加入学院,还为七怪们挑选到适合他们的仙草,与小舞的感情更发生了悄然变化。

当然新一轮的战斗和探险已慢慢拉开帷幕。作为与动画片深入联动的《新斗罗大陆》手游,各种杀戮战场已开启,你准备好迎接战斗了吗?

挑战地狱杀戮场,全身外附魂骨装备齐活

魂师综合实力强弱,不仅要考量等级、魂技、体技等“内功”,装备、暗器、外附魂骨等“外攻”也是大幅提升魂师战斗力不可忽视的部分。

地狱杀戮场是《新斗罗大陆》手游玩家获得外附魂骨碎片、外附魂骨养成材料的有效途径,魂师每周加入地狱杀戮场挑战其他对手,可不断进阶到更高层战场,与更多高手过招,提升自身段位。

报名加入杀戮场,不仅能享受与高手PK的激情,更能获得地狱币等奖励,用于兑换外附魂骨碎片,兑换外附魂骨,提升自身战斗力,在地狱杀戮场向更强对手发起挑战。

新斗罗大陆

斗魂场实力较量,向前十荣耀进军

斗魂场是史莱克七怪战队真正意义上与其他战队首次切磋实战的地方,也是逐步走出史莱克学院开始面临各项挑战的地方。

走进《新斗罗大陆》的斗罗场,魂师大人们会由衷感叹高手众多,尤其是斗魂场前十的玩家,他们不仅战力惊人,更是战场经验丰富,只有历经一次次战斗的洗礼与挑选,才能最终保住荣耀万分的前十头衔,享受大区全员的每日膜拜。

激战斗魂场,魂师的策略搭配是最为重要的,因为大区从来不缺战力达人,如何在战力浮动不大的众多对手中力争上游,魂师搭配及个性养成至关重要。

新斗罗大陆2

宗门战热血&激情,策略与实力并存

如果说以上的战斗是魂师间的单打独斗,宗门战模式则是《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团队战斗。

宗门战报名后,宗主会提拔四名宗门堂主,每个堂共有8名成员,一同向对手发起战斗,或守卫自己宗门。

宗门战拼的不仅是宗门加入战斗的所有成员战力分布,更考验的是人员的分组策略和进攻策略,比如一堂被集火攻击掉后敌对任一堂,本宗门全员都可获得BUFF加成,但不同堂增加BUFF属性不同,哪些才是本宗门之后战斗中最需要的,都是有讲究在里面的哦!

宗门战既要靠个人魂师加入到每一次战斗中,给敌对宗门送上致命一击的输出,又要靠管理者们合理布局,使用最适合当次战斗的出场策略,方能获得最终胜利,晋级更高战场级别,收获更多福利。

新斗罗大陆3

动画片剧情高潮又一次来临,《新斗罗大陆》手游的玩家们,赶快一同联动起来,加入最热血激情的战斗中去吧!

sun素颜
06-05 13: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