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妖之食肆》公会玩法介绍

2019-06-05 16:32:45来源: 厂商

由玩友时代发行的《妖之食肆》是由一群美食爱好者打造的绮幻美食经营手游。游戏中,玩家将会经营一座会飞的妖怪餐厅,体验模拟经营、妖怪店员养成、料理兽养殖等玩法,为搜集食材和配方,踏上美食冒险之旅。还能进行自定义餐厅装饰、探听妖界奇闻异事、见证店员们的感情故事,开启美味新鲜的妖界生涯。成为店长的那一刻,美食勇者的伟大冒险,就已经开启了!

妖之食肆

想要经营好自己的餐厅,除了潜行研究食材与火候,烹饪出美味的料理,也需要多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创建和加入餐厅公会,认识更多店长朋友。公会系统提供展示、交友、拜访、公会商店、许愿墙等功能,通过交友和拜访,可以前往其他玩家的餐厅进行参观,学习其他餐厅的装饰风格。许愿墙和公会商店中,玩家能够通过许愿和购买公会里的优惠商品,来让餐厅和自己的店员获得提升。

妖之食肆2

在公会中,你还可以代表公会参与美食争霸赛等活动,小小的露脸一把,届时灵界的各大美食周刊,都会来采访你的餐厅。灵域料理界的全新传奇,或许就将从你创建和加入公会开始哦。

妖之食肆3

由一群充满想象力的老饕们倾力打造的绮幻美食经营手游《妖之食肆》不仅是一场食色的盛宴,更是一场华丽的异界冒险,出于各种原因来到你饭店里打工或就餐的妖怪们,将带你进入他们邪恶外表伪装下真实的内心世界。为了搜集能够治愈妖怪内心的食材,解锁全新剧情,你将踏上探索光怪陆离的灵域,与可怕但是好吃的料理兽斗智斗勇的美食冒险之旅。

研究食谱,布置餐厅,吸引更多妖怪客人,让广大妖民群众交口称赞,登上妖界料理的米其林之巅。妖界小当家,你准备好了吗?

灰飞烟灭
06-05 16: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