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末日小姐姐等你pick《末日进化》主播系统首曝

2019-06-06 09:37:51来源: 厂商

末日战斗,有美女相伴才闯荡末世方不觉寂寞,《末日进化》游戏主播系统,诸多风格的美女主播入驻,人美声甜的她们不仅能近距离与你聊天,还手把手教学玩法,包学包会,为指挥官们带来全新的社交体验。

内置主播系统 与不同小姐姐月下谈心

主播系统为指挥官们提供了更体贴和更具有话题性的社交玩法,《末日进化》手游的美女主播们,每到晚上18:00到24:00,都将会有美女主播通过直播系统,满怀热情的为玩家们带来动听的歌曲或者是诙谐幽默的搞笑互动。

(主播柚子)

(主播柚子)

同时我们的美女玩家也是经验丰富的游戏玩家哦,每个小姐姐在游戏中都有自己的账号,所以进入游戏后可以好好观察,说不定盟内的哪位小姐姐就是那个声甜歌美的小主播!而在指挥官们需要的时候,她们还将化身为你的游戏新手指导员,让更多的玩家了解游戏规则。

(主播团砸)

(主播团砸)

广交世界好友

《末日进化》全新推出的主播系统,游戏内新增入驻的美女主播小姐姐们风格迥异,有的是网瘾少女、游戏大神,有的是二次元萌妹砸,还有知性情感主播。指挥官们进入游戏都能找到最爱的那款女主播,并通过在主播频道互动等方式加深和主播感情。

末日进化

和在平时只能与自己区服聊天不同,在和小姐姐谈心的同时,指挥官们在主播频道能抛开桎梏,与整个末日大陆的玩家在小姐姐的带领下共同交流,交到各区好友相信有了美女小姐姐的陪伴,指挥官们在末日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

(主播墨沫)

(主播墨沫)

除此之外,《末日进化》精心设计的联盟玩法、实时语音等功能,不仅能促进指挥官们战时的沟通交流,也让大家平时的互动变得更有趣味,相信美女主播的出现更能让大家广交天下好友!

《末日进化》是一款末日题材战争策略手游,末日到来,人类绝境来临,玩家将化身为这个丧尸世界的一名指挥官,并带领幸存者和异能者们,在末世采集资源、招兵买马、锻造装备与武器,不断升级基地科技,同时还要面对灾难中复杂的人性,从建立基地到抵御丧尸来袭,提高自己的基地战力,称霸世界,冲破末日的黎明。

诺然
06-06 09: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