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火影》手游“幻之试炼”回归 开辟全新试炼之路!

2019-06-08 09:45:48来源: 厂商

走出木叶的修行之路,一步即是一个战斗。在正版授权的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中,采用了丰富的PVE玩法,实现了玩家的多维度成长试炼。在动漫原著中,所有必要出现的试炼环节,都将在游戏中以各类战斗副本或是试炼模式出现,给玩家最正宗的游戏体验!在18年夏季,《火影忍者》手游就开启过副本“幻之试炼”,副本中拥有丰富的道具奖励还有许多隐藏因素,在玩家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在活动结束后,许多玩家依旧意犹未尽。近日《火影忍者》手游官方传来了好消息,官方将于6月7日12点-7月5日5点再度开启“幻之试炼”玩法,成功通关玩家还可获得“幻之征服者”称号。

火影忍者手游 幻之试炼

火影忍者手游 幻之试炼

与鸣人、佐助开启成长试炼之路 一同迎战强者

在火影忍者的动漫原著中,试炼是忍者成长的必经之路。《火影忍者》手游高度还原了原著中的各种试炼环节,打造了内容丰富、玩法多样的系统。“幻之试炼”是其中一个充满随机元素的试炼环节。

在“幻之试炼”副本中,玩家可以选择漩涡鸣人或宇智波佐助一齐参与挑战。每次通关后都可打开宝箱,宝箱内拥有加强技能,可以提升战斗力。同时,在挑战过程中,玩家还可以将漩涡鸣人变成漩涡鸣人「第四尾」甚至是漩涡鸣人「仙人模式」!而选择了宇智波佐助通关的玩家,也可将宇智波佐助提升为宇智波佐助「疾风传」或是更强力的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之前为招募到这两位忍者的学员们,可以感受一下他们的强悍战力啦!

火影手游“幻之试炼”界面

火影手游“幻之试炼”界面

单人副本充满随机元素 挑战暗藏玄机

“幻之试炼”副本中充满了许多的随机元素,每次挑战都有不同的发现,并且“幻之试炼”副本可以无限次不消耗任意道具进行,玩家们可以通过宝箱获得各种技能能力提升,还能碰到不同的BOSS挑战。当玩家激活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时,还能打出隐藏关卡,挑战实力超强的宇智波鼬「须佐能乎」哦!

此外在副本中还有一些隐藏元素,需要玩家自己去发掘探索,更有隐藏宝箱等着玩家们去获取。在每次挑战中,控制血量,还可进入神秘房间!“幻之试炼”将考验玩家的综合能力,通灵兽的使用、属性的选择、在地图中走位都将影响玩家能否顺利通关。

火影手游“幻之试炼”宝箱界面

火影手游“幻之试炼”宝箱界面

成为“幻之征服者” 幻之试炼2.0即将来袭

参与“幻之试炼”的玩家们,除了可以体验到各种趣味挑战,还可领取每日礼包。在活动过程中,完成活动成就,还有成就礼包,达成所有成就更可以获得“幻之征服者”专属称号!

同时,为了玩家能够享受到更好的“幻之试炼”,“幻之试炼2.0”正在改版中,未来将以更加优秀的面貌与玩家们碰面,尽情期待!

火影手游“幻之试炼”活动说明

火影手游“幻之试炼”活动说明

《火影忍者》手游开辟多维度的系统玩法,完整再现忍者成长必要试炼挑战。参与“幻之试炼”单人副本,来感受随机元素带来的未知挑战与奖励吧!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洋葱
06-08 09: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