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挂机许愿池怎么玩 许愿池三大许愿方法

2015-06-02 09:35:08来源: 厂商

想要让神明实现你的愿望,诚心肯定是少不了。只要诚心,稀有道具什么的总是少不了你的。梦幻挂机手游许愿池就是这样一个给玩家献诚心的地方,只要玩家许愿,大量丰富奖励就哗哗地冒出来了!

免费许愿

许愿池是梦幻挂机手游送给玩家的小惊喜,玩家每天都可以到此免费许愿1次!只要玩家诚心许愿,都可以获得各种花样奖励哟!当然,免费许愿的次数用完,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许愿的。红宝石美颜丹强化石资源包锻造石……我就不信你没心动咯!

梦幻挂机许愿池截图1
梦幻挂机许愿池截图1

VIP许愿

许愿池的许愿次数跟玩家的VIP等级是息息相关的,玩家提升VIP等级的话,是可以获得更多额外的许愿次数的哦!不过额外许愿的话,还需要玩家在每次许愿之前支付20元宝呢!当然,花点元宝换来更惊喜的奖励,怎么算玩家都不算亏咯!

梦幻挂机许愿池截图2
梦幻挂机许愿池截图2

友情许愿

有人说,这世上有很多事情,并不是只有钱才可以解决。梦幻挂机手游许愿池就是这样。当玩家无法提升VIP等级时,也可以选择用友情点数来许愿哦!友情点数当然就需要玩家多跟好友互动啦!所以没朋友的话,就不要怪游戏不给你留机会啦!

梦幻挂机许愿池截图3
梦幻挂机许愿池截图3

修仙类回合制RPG手机游戏梦幻挂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仙境!特的自动打怪升级系统,经典的修仙题材和人物角色,自由的建筑玩法为你带来奇迹般的休闲体验。游戏还兼有各色各样的女神,炫酷霸气的boss和独立的无尽探索模式。

helen小骗子
06-02 09: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