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刀锋传说》新服启航送福利 次世代格斗劲爽

2015-06-02 10:41:30来源: 厂商

魔幻大陆战争打响,各大勇士纷纷到来。在这亘古而久远的时代中,我们将迎来挑战!2015年度万众瞩目的真硬派、重格斗ARPG手游《刀锋传说》今日新服【吞噬沼泽】火爆开启!独创多英雄矩阵玩法,新GVE/GVG颠覆对战模式,“重力”打击感造就无比真实的打击效果,还有全新英雄正式登场。让让欲罢不能的战斗,让你热血沸腾的画面,快来《刀锋传说》感受次世代格斗快感吧!

刀锋传说多英雄操作
刀锋传说多英雄操作

新服启航福利壕放

《刀锋传说》王者新服【吞噬沼泽】今日盛装启航,多重壕利福利疯狂放送,每天登录有惊喜,永久翅膀、橙色稀有英雄轻松拿到手,首购钻石超值双倍返还,更有首冲礼包让你掌握过图神器——“先知”,就是这么任性。累计充值达到制定金额即可召唤稀世英雄王座主人——“阿尔萨斯”降临。魔兽争霸、超值折扣七日嗨不停,全新英雄火女闪耀登场,烈火轰击、酷炫无双,英雄祭坛限时3星,至尊英雄等你迎回家!

刀锋传说战斗截图1
刀锋传说战斗截图1

创意玩法革新手游

有创意才够味,总要玩点新花样。《刀锋传说》首创全屏手势操控、画屏大招,极限微操大胆秀出来。多英雄矩阵布置,战斗中主英雄自由切换,挑战你的策略智谋。全新GVG对战模式,多人混战、攻城掠池,跟兄弟们一起激情“战”起来!创意GVE副本玩法,镜像挑战,超越自我,打造不一样的PVE风景!独特英雄养成玩法等更多超乎想象的意外惊喜,只待你来品鉴!

刀锋传说战斗截图2
刀锋传说战斗截图2

畅爽打击颠覆格斗

不畅爽不格斗,最极致还原的打击感才能带给玩家们最深刻的格斗体验。《刀锋传说》由超给力虚幻3引擎支撑,让游戏的每一招每一帧,都犹如电影般行云流水、流畅不已。独一无二的首创“重力”打击效果,只为打造最真实的3D格斗指尖感受,颠覆性符文大招玩法,反杀逆袭节奏由你把握,平A连击技能组合无限连招,瞬间释放你的暴力天性,超越定义的最强格斗打击快感,你绝对不容错过!

刀锋传说原画
刀锋传说原画

《刀锋传说》是一款欧美风格,多英雄操作的革命性创新格斗手游。游戏注重打击效果,注重临场画面感,全心全意为玩家打造真实而畅快的游戏世界。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收集召唤各种英雄并带领他们征战不同的关卡,挑战各种史诗BOSS,还能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交流互动,讨论技术和方法,即时享受游戏乐趣。

谁为我停留
06-02 10: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