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狙击手攻略技巧 怎么打好狙击枪

2019-06-14 16:44:35来源: 厂商

虽然在人群里厮杀,近距离钢枪让人看起来就很爽,但是一些玩家肯定喜欢看到千里取人首级的画面,特别刺激,在游戏中做好一个狙击枪手是非常难的,来看看和平精英狙击手攻略技巧吧。

枪械选择

新手狙击枪应该选择MINI14和SKS的精确步枪,也就是连狙,容错率会比较高,就算空了几发也能淘汰敌人,但是如果是98K这种拉栓式狙击枪,必须要精准爆头的枪,前期还是练习为主。

和平精英狙击手攻略技巧1

地形选择

高地固然比较重要,但是这个游戏是有可见距离得,所以适当的高楼窗户和一些小山坡会比较好,特别高的山脉基本连人都看不到,就感觉一个人在玩游戏一般。

和平精英狙击手攻略技巧2

卡点卡位

卡点是一位优秀狙击手必须掌握的技巧,很多时候没有掩体供我们选择,这时候就需要卡点了。上面提到的斜坡是一个选择,还有岩石,这些在沙漠地形中非常实用。占领斜坡,并且结合第四点辅助功能的使用,选择第三人称,第三人称很多时候都是上帝视角,能在隐蔽自己的前提下通过不断移动方向来观察敌人的位置而不暴露自己。斜坡狙击需要玩家一进一退,也就是说打一次退下来再上去,并且不能在同一个地方露头。最重要的是斜坡上哪怕被人击倒也可以放心救援。另外卡点还可以借助载具进行,所以开车的时候载具别轻易丢弃,尤其在平原。

和平精英狙击手攻略技巧3

辅助键位及技巧

关于辅助键位最实用的一个就是探头了,这个键位一定要打开,不会操作的玩家训练营多练练。探头也是卡点的重要细节,探头的优点是敌人只露出头部就可以探查到全部视野,虽然也有被爆头的风险,但死亡的概率小了很多。另外要用陀螺仪做精准瞄准,道理自己试验之后就懂了。在开镜之前做好预瞄也是重要一点,避免开镜找不到人的尴尬情况。还有就是打移动目标的时候一定要进行预判,也就是说不能打敌人所在的地方,而是要打其移动方向的前方,这样才能确保命中率,毕竟子弹飞行也是需要时间的。

和平精英狙击手攻略技巧4

另外我们要对各种常用狙击枪有所了解,要知道每一种狙击时抬高的幅度,像AWM瞄人时就不用抬到98K一样高,这一点玩家们可以在训练营自己找到感觉。敌人上下坡对你的瞄准也是有影响的,上坡需要抬更高,下坡则要压低。另外狙击手在狙击的时候不能常时间暴露在掩体之外,哪怕是开镜侦查也是一样。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狙击手攻略技巧,怎么打好狙击枪的全部内容了,手游对于狙击手还是比较友好的。毕竟没有高额的子弹下坠。了解更多和平精英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沁贝
06-14 16: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