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1000种死法》角色盘点 动物大战经典回归

2015-06-03 13:49:44来源: 厂商

作为一个以反差萌为卖点的手游,《1000种死法》将血腥与萌宠同时进行。尽管结局是惨不忍睹的,但是开头还是萌意盎然的。下面,就有我带着大家看看《1000种死法》的可爱萌宠吧!

1000种死法宣传图
1000种死法宣传图

最傻猪小弟(中)

作为游戏的绝对主角,猪小弟却一看就不是什么狠角色,一只呆呆萌萌的大头猪,大有被虐惨之势;而事实是,猪小弟的初生命值与攻击力确实不高,需要通过游戏通关获取金币慢慢升级变强,整个一屌丝逆袭的代表。

最帅闪电鼠(左1)

犹如含着金钥匙出身的贵族,酷酷的闪电鼠天生自带高生命值,以及如闪电般绝命不凡的攻击速度,同时,闪电鼠还具有专属暴走特技,所谓暴走可简单理解为打满鸡血,如图,怒火焚烧中的闪电鼠威不可挡。

1000种死法游戏截图1
1000种死法游戏截图1

最美曾哥羊(左2)

拥有楚楚动人之姿的粉红妹妹曾哥羊在攻击方面并无所长,正如谁会要求一个美女去大打大杀呢,曾哥羊的长处在于命长,命是真的长啊,除了拥有最高生命值,曾哥羊还拥有独一无二的免费复活的技能。

最可爱暴走兔(右1)

乖巧可爱的暴走兔是一个各方面综合都不错的角色,与乖巧的外貌相斥,暴走兔其实特别容易蹭蹭上火,该角色的特色就是怒气积累快;随着怒气的释放,暴走兔的攻击力将剧增,如此也奠定了暴走作为攻击型选手的基础。

1000种死法游戏截图2
1000种死法游戏截图2

最恶萌森壮熊(右2)

一副邪恶的长相让人还以为是遇到了怪物,但这家伙确是我正方阵营的一员,捉急的长相一看就是以暴制暴的典范;森壮熊拥有天生神力的特技,攻击力杠杠的,绝对是战斗的一把好手。

《1000种死法》为你带来萌宠狂潮,这么多萌萌角色,到底谁才是你的最爱呢?赶快加入游戏,挑选属于你自己的萌系角色吧!

心言唇语
06-03 13: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