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小花仙手游亮相 魔法少女梦再掀换装热潮

2019-06-19 15:17:20来源: 厂商

小花仙

花仙世界,如梦似幻,从那一刻起你的记忆很少女。在《小花仙》中,每个角色之间有着许许多多的羁绊,他们之间的恩怨纠纷穿插在拉贝尔大陆的古今未来中,每个角色的性格、神态甚至是语气都深入刻画在小花仙们的脑海中。

小花仙2

一场妙不可言的派对,一次屋檐下的邂逅,是从你的装扮开始。装扮物语,万千服饰织造少女梦,在魔法与少女的花之国度,唯一不会缺席的就是所期望的服饰,拉贝尔大陆的水晶球和魔法棒会帮助小花仙得到任何你喜欢的服饰,满足你的搭配,让你在每个场合下都如同女神出游。

 官方正版九年传承,经典剧情全新挑战,今年炎炎夏日,你最好的避暑圣地,九年经典心血之作《小花仙》手游万千服饰约你清凉一夏。

苹果
06-19 15: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