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四级头盔bug怎么卡 平底锅挡脸bug教程

2019-06-20 09:34:48来源: 厂商

老玩家肯定都知道游戏中有一个特别厉害的BUG,就是用平底锅挡住脸,由于平底锅是防弹的,所以基本我们就永远不会被爆头,来看看和平精英四级头盔bug怎么卡吧。

和平精英四级头盔bug怎么卡

想要成功卡出这个BUG,对于手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1、首先切换到平底锅;

2、按X键收回平底锅(下面一步最重要);

3、按X中途迅速按1,切换主武器。

虽然只有三个步骤,但却非常不容易卡出来。从他人的视角看,就是你在将平底锅拿到脸前的瞬间,迅速拿出了一把枪,这样就能使得平底锅不被收回去。

而具体的按键速度控制,大致就是尽可能的缩短X和1之间的间隔,且1要稍慢于X键。这需要玩家进行多次练习才能熟练掌握。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四级头盔bug怎么卡,平底锅挡脸bug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小伙伴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妖女
06-20 09: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