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向青春致敬《姬魔恋战纪》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2019-06-26 14:03:31来源: 厂商

从开始的独身一人,到遇到刘备,是她给了我一个家;再到后来遇见张飞、于吉、关羽,五人、八人、十人…….队伍,不断有新的朋友加入我们。

姬魔恋战纪

虽然相遇的最初,大家拳脚相向,彼此都不怎么友好;但是到后来的惺惺相惜、彼此信任,是你们让原本孤独寂寞的我充满了快乐,感受到拥有一个家,拥有那么多的家人是多么温馨的一件事情!

真的很感谢在有限的生命中,可以遇到这么一群可以打闹,可以嬉戏,可以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我想在往后的岁月里,就算是回忆都是带着笑容的吧!就像歌词里面写的那样,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飞叶
06-26 14: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