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女仆的魅力《姬魔恋战纪》法正升八心啦

2019-06-27 15:24:39来源: 厂商

「女皇杯」第二周战报

2019/06/27 10:01将开始C组的投票,请各位城主在开启新一轮投票前消耗掉手中的B组投票券。

攻略版块「荆州①」(势力领主:凰忠)高难度模式,可获得道具「黯淡的洁白围裙」。

解锁枫世八心好感上限,可获得登场技能「战场茶会」,技能效果:枫世被增援上场后,增加可增援人数2人。

姬魔恋战纪

攻略后日谈版块「荆州④」(势力领主:韩玄)高难度模式,可获得武将「董琢」。董琢初始好感上限为4心。

女子:「本来以为是个挺可怕的人,但意外的挺和气,人很爽快呢。」

铁匠铺的新员工,看上去很可怕却意外的和气,干活很利索的爽快大叔……

后日谈版块「汉中」高难度模式、「益州①」高难度模式开放

攻略后日谈版块「荆州③」(势力领主:韩玄)高难度模式,开启「汉中」(势力领主:张鲁)高难度模式。

好了本周的更新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周再见哦~

06-27 15: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