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夏日海滩版本获苹果推荐

2019-06-28 14:59:53来源: 厂商

由EA研发,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迎来全新的夏日海滩版本,为玩家们带来大批沙滩建筑,全新的线上活动和游戏福利。新版本精彩的内容赢得了苹果编辑的青睐,获苹果AppStore大力推荐!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海量的建筑,自由的城市订制玩法,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深得玩家青睐的特色内容。为了给玩家们更广阔的建造空间,游戏还开辟了沙滩、高山等建造区域,供玩家们打造极富个性的度假胜地。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随着炎炎夏日来临,《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特以“沙滩假日”为主题,在新版本中推出大批沙滩建筑,供玩家们营造清凉的海滨胜地。将在新版本中陆续登场的沙滩建筑包括自带泳池的豪华酒店、停泊着帆船的船坞码头,拥有热带风光的度假小岛等等。另外,《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还将在新版本中掀起沙滩狂欢和海岛派对的热潮,与玩家们一同迎接欢乐的夏季热浪!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3

除了推出魅力十足的沙滩建筑以外,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新版本中,游戏还将以“熊猫驾到”为主题,带来一组和熊猫有关的城市发展类建筑。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4

通过收集并建造熊猫系列建筑,玩家们将可在自己的城市里,规划出国宝熊猫的栖息地和居住地,像是有山泉流淌的园区,生长着茂密竹林的院子等等。相信有了大熊猫坐镇,玩家的模拟城市会拥有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此外,《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还将在新版本中推出全新的线上活动。而一直深受玩家喜爱的每日签到功能也会启动全新的设计。全新的游戏签到板会根据节日推出节日专属签到奖励,为玩家提供更丰厚的福利。

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單亽模式
06-28 14: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