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战魂法师怎么样 法师加点攻略

2015-06-06 17:29:42来源: 厂商

英雄战魂法师是比较暴力职业,相信许多玩家都会喜欢这样高输出的职业的。而现在,我就各位法师爱好者们带来福利。英雄战魂法师加点全推荐,帮助玩家快速上手!

英雄战魂法师加点
英雄战魂法师加点

1.霜星一点,这个用来弹怪,pk也给力,只要修养的冰冻加的多,概率还是很高的。伤害是dph60%的。

2.神罚建议加满,应为加满有近86%的dph伤害,记住,是三系,冰火电伤害,不是一个,打出来是三倍伤害,我为了验证特地跑去野外虐了几个人)⊙﹏⊙b汗,

3.就是火环了,这个费蓝,所以我加了8级,副本刷怪厉害,pk也很好,

4.雷暴,基本升到50级可以加到5点,直接造成110%雷电伤害,还有持续10秒的40%dph伤害,也就是400%,,雷暴后期还是很强里的

关于法力支配,我已经点满了,其它是这样的,能量甲5点,寒冰甲5点,烈火甲5点,然后闪电甲只要加一点。

我的主旨是法师要保持在运动中打击敌人也不用考人品吃饭的,依靠限制技能,在运动中消灭敌人,这样的机动性高,有不浪费输出和移动能力。

微醺
06-06 17: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