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 奇异狩猎者系列枪械皮肤时装

2019-07-01 13:56:37来源: 厂商

传奇军需又上线了,和平精英这个游戏的捞钱模式真的是像极了QQ飞车手游,军需更新的时长非常短,此次出的是奇异狩猎者皮肤,低调的黑色,搭配上蓝色和冰川蓝,低调中掺杂了

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1

(奇异狩猎者降落伞▲)

新的赛季,新的征程。背上奇异狩猎者降落伞,继续降落在赛场上,为冠军努力拼搏,你准备好了吗?

在最新设计的5款枪械皮肤中,包包结合了广大特种兵的意见,为3位7.62mm枪械家族的成员设计了全新皮肤。

奇异狩猎者

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2

(M762▲)

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3

(AKM▲)

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4

(M24▲)

他们是,奇异狩猎者—M762、奇异狩猎者—AKM以及奇异狩猎者—M24。这3款也是赛场上深受大家喜爱的枪械,相信有了新皮肤,大家在赛场上带着这3位竞赛搭档能够越战越勇,多拿冠军!

另外两款奇异狩猎者皮肤,包包选择了S686和汤姆逊。作为前期作战的两把利器,也是大家常用的人 气 枪 械。

奇异狩猎者

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5

(汤姆逊▲)

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6

(S686▲)

除了新的枪械皮肤系列,还有两套帅气的新时装哦~

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7

(金耀舞者▲)

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8

(蓝调潮人▲)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传奇军需上新,奇异狩猎者系列枪械皮肤时装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吴四小姐。
07-01 13: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