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熊猫驾到主题建筑惊喜登场!

2019-07-01 15:10:35来源: 厂商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深受众多玩家们的喜爱。就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新推出的版本中,一批可爱的熊猫建筑闪亮登场。

熊猫乐园

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而可爱的大熊猫也跟小孩子一样热爱玩耍。为了让熊猫们更加活泼健康,自然要为它们建造迷人的熊猫乐园!特别一提,熊猫乐园安装了包括滑梯在内的一堆玩具,市民们也可以在此与国宝互动哟!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熊猫皇宫

国宝,自然该有国宝级的待遇,而熊猫皇宫不仅拥有古朴的宫殿式建筑供熊猫们歇息,更为它们提供了赏心悦目的园林。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熊猫竹园

竹子是大熊猫们的心头好。为了让它们尽情享受美食,《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特别推出了绿意盎然的熊猫竹园。特别一提,这里不仅仅是熊猫的天然大食堂,还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潺潺溪流。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3

熊猫山谷

你想为大熊猫们提供最原生态的居住环境吗?熊猫山谷将成为你的究极选择。这里的树木、山溪等环境格局,模拟了野生大熊猫的家园,有了这栋建筑,国宝们就像回到了故乡一样,处处顺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4

想要让“滚滚”坐镇自己的城市吗?那就赶快参与活动,收集并建造可爱的熊猫建筑吧!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邓金凤
07-01 15: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