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思议迷宫皮糙肉厚怎么得 成就获取完成攻略

2019-07-02 11:16:36来源: 厂商

不思议迷宫最新出了一批的新成就,皮糙肉厚是其中的成就之一,需要在迷宫中达到10000最大生命值。那么不思议迷宫皮糙肉厚怎么得?小编带来了这个成就的完成攻略,大家快来参考一下吧。

皮糙肉厚成就攻略

不思议迷宫皮糙肉厚

皮糙肉厚:

皮糙肉厚:

1W血,我用的套路是改造者+萨拉丁去英雄村,位面鞋刷血量在6500血左右点战士系称号。点完刚好1W血,这里还有个思路海格力斯变身德古拉,来回刷属性

终极套路托塔+炼金+海格力斯去埃拉西亚,10W探索点,5系成号,1W血,再加上有bug的精准控制一把全做完。

不思议迷宫刷血量攻略

那么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皮糙肉厚成就的完成方法了,这里推荐大家用海格力斯变身德古拉刷属性的方法,可以非常稳定的达到1W血。更多不思议迷宫资讯攻略,请关注xwan不思议迷宫专区查看。

娜妲莉
07-02 11: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